2011年3月7日

美國經濟現況

之前在整理美國的ADS指數,原本預期會在二月由正轉負,因此預期美股可能在三月底開始進行修正。不過最近公布的一些美國領先指數看來,美國進行修正的時期可能需要再觀察。

首先,二月份的ADS 指數,一扭過去連續兩個月下滑的趨勢,逆勢上彈。



再者,由ECRI公佈的美國每週經濟成長率領先指數,發現本週也有了強勁的彈升,上揚到6.5%,也扭轉了過去兩個月下滑的趨勢。




再再都顯示美國的景氣復甦力道,比大家想像的還要更強勁,美股進行回檔修正的時間,可能還要我們更加密切注意。

聲明

本blog文字純屬本人個別研究心得,不代表本人服務公司之意見。
本blog刊載的所有訊息、資料、條件、限制及敘述會不時變更。所有訊息及資料包括文字、圖片、連結及其他内容是按“當時”或“當時有效”的實際情況發佈,本人與公司不保證有關訊息及資料的準確性、合適性及完整性,亦明確聲明不對其中之錯誤或疏漏負責。本blog對任何證券、基金及他項投資所發表的意見或觀點並不預示該證券、基金或他項投資的未來或可能之表現。訊息中可能含有任何國家、市場及企業的未來之發展或財務表現的前瞻性言論,該言論只屬推測,而實際情況或結果可能有所偏差,讀者應對其相關性、準確性及充分性自行作出評估,並對有關評估進行認爲需要或適合的獨立調查。本blog所發表的任何意見或估計皆出於一般性原則,不得視爲專業意見而依賴之。本人或所屬公司不對任何依賴本網站訊息、意見及估計行事而蒙受損失的讀者、人士或群體負責或保證。